常見問題

甚麼是threezero租屋網?

香港租金已經好貴,再加上搵樓時要俾d Agency Fee真係令人百上加斤。我們成立threezero租屋網的目的,就是要建立一個免費的租屋配對平台

你們會收取費用嗎?

不會!無論是放租或租樓,我們都不會收取任何費用

我可以如何在這平台上租樓?

到 http://threezero.com.hk/search 搜尋心儀租盤。看到有興趣的租盤後, 即可自行與該租盤的業主聯絡,預約睇樓

我可以如何在這平台上放租?

到 http://threezero.com.hk/myaccount-addlisting 填寫的你租盤及個人資料。

誰人可以看到租盤上,業主的聯絡資料?

只要是註冊會員,便可以看到業主的聯絡資料。

我正在放租,業主的聯絡資料應填什麼?

email/wechat/facebook皆可。你應留意一旦填寫資料,其資料會在網上刊登,直到你把放盤物業轉為「已租」。

我以前刊登放盤的物業已租出,如何刪除自已的聯絡資料?

到 http://threezero.com.hk/myaccount-listings ,把放盤物業轉為「已租」。


贊助廣告: 如果要搜尋時鐘酒店, 你可以到香港時鐘酒店平台Common Room。
網址: https://www.common-room.hk/
你更可以跟據地區去搜尋酒店, 例如荃灣時鐘酒店!